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name:小西
姓名:东野羽玺
职业:student
年龄:13
位置:中国,山东
个性介绍:
宇宙倦了,掷铅球的巨臂,抛不动狮子座的太阳,自东南而西南,只划了一小道,无力的弧,三十九度……нoнo﹏

我那可怜的→牙:(

2006-08-13 14:58 阅读(?)评论(0)
  我要戴牙套了,天啊,那要多恐怖~~~~还好,昨天去医院,医生生病了没有来,暂时逃过了一劫。可是逃得过初一,逃不过十五。那可怕的一天终究是要来的。
  那天,我咬了模子,简直就是在吃牙膏啊!~后来,又给我拔了一颗牙,这颗抹了一点麻药,但不管用啊,当那个巫婆般的实习医生递过钳子来的时候,我真想下遗言。我的命运怎么这么悲惨啊~

  其实我并不是不想带牙套,我也很想让牙齐一些,这样会好看,可是戴牙套的过程可就不怎么舒服了。每过一段时间就要去医院把它弄得紧一些,这样是很痛苦的。再说,每次吃完饭后,也不能只是漱漱口了,需要刷牙,在学校里要多麻烦啊,用婴儿牙刷?再说,鄙人本来长的就不尽人意,再让我戴上那牙套,那可就更残不忍睹了,我真的要投奔璐了(四眼钢牙)。再说,现在也没条件戴透明牙套,看在dentist和妈妈不错的份上给我优惠几千块就算是大发慈悲了~~`
  于是我便劝佩佩也戴,有个做伴的也好,更何况她的牙比我的要歪几倍呢!我在电话中是这样劝她的:你妈妈不是也要给你整吗,那干脆咱们一起好了,咱们这么有缘,房子都能租在一起,这点小事还不一起?!再说了,你的牙又长不成小罗,还是早整了比较好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可怜的牙又难逃一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8-13 15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