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篇

个人描述

name:小西
姓名:东野羽玺
职业:student
年龄:13
位置:中国,山东
个性介绍:
宇宙倦了,掷铅球的巨臂,抛不动狮子座的太阳,自东南而西南,只划了一小道,无力的弧,三十九度……нoнo﹏

我那可怜的→牙

分类:原创天地
2006-08-27 20:28 阅读(?)评论(0)
  又不得不提可怜的牙了。别怪我唠叨,我也是没办法,这是一个系列嘛。
  好几天没动电脑,忙着装修房子去了。我的牙套总算是戴上了。是很痛苦,第二天又发烧,拉肚子。真是可怜至极!(不晓得“至极”打对没有) 又加上牙疼,顿顿喝粥,饿得我是肚皮贴脊梁骨,可也没辙。满嘴被磨得起泡,动也疼,不动也疼。嘴张得最大能放一个食指。还成天愁着在学校里吃完饭怎么刷牙,怎么保持牙的洁白,怎么保持牙的干净……还是妈妈说的好:“花钱买罪受”
  又能怎么办呢?忍吧,黎明前是黑暗的啊~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