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篇

个人描述

name:小西
姓名:东野羽玺
职业:student
年龄:13
位置:中国,山东
个性介绍:
宇宙倦了,掷铅球的巨臂,抛不动狮子座的太阳,自东南而西南,只划了一小道,无力的弧,三十九度……нoнo﹏

YCX,你在哪里???????

分类:原创天地
2006-08-07 22:0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晚饭后,和妈妈正在散步,爸爸打过电话来:YCX哥哥离家出走了
   也许很可笑,开始我也这么觉得,妈妈还要和我拉钩,我不能出走。我当然不会像哥哥那么傻。不知道什么原因,也许是他爸爸训他训得太厉害了吧!我还以为他是出去玩玩,没多久就回来了,可大人们着急的样子,让我明白,这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   我和妈妈就坐车去了他家。一路上,我瞪着眼睛仔细瞅着每一个人,但我又忘了他长成什么样子了。至少1米74了吧~很壮~哎,这么大的人,怎么还像个小孩似的,拿了1600就走了。
   怎么现在这个年龄的男孩这么脆弱经不起训啊~倒也不错,上次我们班的男生不也说哭就哭了吗。我还真没想过,男孩子的眼泪这么便宜呢反正我是不会离家出走,打死也不会。出去这么危险,我一个女孩,又不到年纪,宾馆也不让住啊。再说,我也没什么亲戚可以投靠……回来吧,你难道想象不出来你的爸妈有多着急吗,回来吧,这个时候面子还能包饺子吃
   爸爸叔叔他们都去火车站了,八成是他留的条中写着要去火车站吧。这么说,也许他不是真想走?想让大家找到他?或是他早就坐着车走了呢?这要是我,我肯定先去慰劳我的胃再说。像琳一样,不管心情有多不好,人家吃点好吃的就可以解决一大部分。
   他家里没有人,他妈妈也出去找他了,我们便回去了。
万一,他的钱被人抢了;万一住在小旅馆让人骗了;万一……哎呦!不敢想呐!
   YCX啊,YCX,你真是太幼稚了,一个堂堂男子汉干出这种事,实在窝囊啊。害得我们多少人为你奔波!你去哪了?!逃避可不是一个将要上初三,又高又壮的大男子汉干的事!我真想一口咬死你算了!!!!!!!
   有本事你就回来啊!回来啊!
   哎,看来今晚找不到他,爸爸也回不了家了……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