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篇

个人描述

name:小西
姓名:东野羽玺
职业:student
年龄:13
位置:中国,山东
个性介绍:
宇宙倦了,掷铅球的巨臂,抛不动狮子座的太阳,自东南而西南,只划了一小道,无力的弧,三十九度……нoнo﹏

我那可怜的→牙

分类:原创天地
2006-08-03 20:3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,被妈妈逼到了医院。虽说从小在医院长大,但给我治病时,医院就不再熟悉,而变得冷冰冰,即使医生对我很好。
   一进口腔科,就觉得寒意逼人(也许空调太冷),牙都觉得冰凉。好不容易“爬”上那个带着架子的椅子,我从小就和时dentist不错,但他手拿镊子让我张嘴,我便觉得他好陌生。他一边说“我来看看”,晃了晃我的牙,“都开始晃了啊”,然后神不知鬼不觉得一用力,牙就下来了!ロ艾ロ牙!!他还问我“牙呢!”我一边含糊的嘀咕着“太残忍了”一边从椅子上跳下来。我的牙啊~~~~~~
   上午,一个实习的大哥哥,帮我弄牙。我愣是张着嘴,大概张了四、五十分钟吧。他一会儿让我漱口,还总说“舌头别动”。我的大哥啊,我的舌头都已经僵了我怎么动啊!直到现在,我的颌骨还是疼的,不敢张嘴啊!不过,他也够可怜的,陪我的一口烂牙呆了这么久。
   时dentist还吓唬我说,如果我戴牙套要拔4颗牙,还都是好牙。结果陆dentist下最后结论:不用拔牙!!!
   我一直很乖地刷牙呀!尤其是小学住校的时候,我们打上白白的洗面奶,照着镜子,刷上几分钟,一来是为了让洗面奶充分吸收,二来也是因为脸白了就会显得牙黄,所以好好刷。哎~
   但是,我在补牙的时候却一直考虑着一个问题:小罗的牙。这叫个性,有我们这样忠实的喜爱者,人家以其为荣啊。可怜我的牙~~~~~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8-04 12:5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