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篇

个人描述

name:小西
姓名:东野羽玺
职业:student
年龄:13
位置:中国,山东
个性介绍:
宇宙倦了,掷铅球的巨臂,抛不动狮子座的太阳,自东南而西南,只划了一小道,无力的弧,三十九度……нoнo﹏

听!小黑在歌唱…

分类:原创天地
2006-08-03 20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冯骥才有篇文章是《珍珠鸟》。记得学这篇课文的时候,老师投入地描述着可爱的雏鸟如何在屋中飞来飞去,在他的肩头上熟睡。这时,同学们的眼中便流露出丝丝惊讶和羡慕。而我的心情却和大家迥乎不同,因为我比冯骥才更幸福,因为我们家有一只更可爱的鸟——小黑
      每天天不亮,他就开始唱歌,接着又开始说话。就这样在叽叽喳喳中开始了一天的热闹生活。小黑只是一只普通的八哥。他没有百灵甜美的歌喉,但他却比百灵更为聪明,因为他可以说话;他没有七彩艳丽的羽毛,但他却比七彩更为英俊,因为他身着乌黑油亮的外套,鼻子上一撮翘着的毛,像打了口者哩。
      我们常常把他请出笼外,他一出来,就直奔我们的头顶、肩膀。还啄啄衣服,叼叼头发,一点也不客气。我们吃水果,他也过来,跳到爸爸的手臂上,试探着向食物进攻。有时候他也很坏。我把杯子递过去让他喝水,他听话地喝了两口,趁我不备,飞速地啄一下我的手,真的很疼,一缩手,把杯子甩到了腿上。那速度之快,让人防不胜防,像毒蛇袭击猎物一样。
      爸爸喜欢养鸟,但小黑是所有鸟中最注意个人卫生的。他有自己的“浴盆”,每天洗好多次澡。所以他才有这样顺滑、油亮的羽毛。
      心情不好的时候,我就去找他说话。他一会儿吹口哨给我听,一会儿又不停地说:“你好!爸爸!……”但他从不在我面前叫我的小名。每当我离开阳台不到三步,他就开始哇哇地叫我小名,但我一去阳台,他立即改口,讨好般的叫:“你好!你好!”而且每次回家,他听到我们进门,就大声召唤我们去看看他,喂他几条小虫。
      小黑就如同我的弟弟,家人待他如待一个孩子。
      又是花开季节,我们家,鸟语花香。我沐浴着阳光,有着小黑的陪伴,我怎么能不幸福呢?

10d663a43f3.jpg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8-04 12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