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0篇

个人描述

name:小西
姓名:东野羽玺
职业:student
年龄:13
位置:中国,山东
个性介绍:
宇宙倦了,掷铅球的巨臂,抛不动狮子座的太阳,自东南而西南,只划了一小道,无力的弧,三十九度……нoнo﹏

今天,天不再只是蓝色

分类:原创天地
2006-07-31 09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,新建了这个blog,真的很有意思。以前,和佩佩,小默也曾想要建一个,但我却早早的踏上了这个新大陆。^-^
  
最近,妈妈喜欢在他们单位的网站的论坛里玩。发点文章啊,给别人发评论啊,浏览啊,etc.可偏偏家里的另两台电脑坏了,我们家三个人都要挤在这一个电脑上,哎,悲哀。趁着打作文,赶紧上来写一写。~``呵呵 
   周日,和Casey去看的电影《疯狂的石头》。就俩字:爆笑!哈哈哈哈哈~~~~
   真不知道为什么,特别喜欢和朋友去看新出的大片。最爱Superman Returns!
   回归主题。今天,天不再只是蓝色。蓝色,在英语里是blue,有忧郁的意思。虽说我挺喜欢蓝色,而且今年夏天买的衣服都有蓝色,但我的blog首页用的却是绿色。不知为什么,绿色,突然给我一种很清新的感觉。或许,是因为家里茉莉的花蕾白中,透着淡淡的绿色吧````
   为什么天空一定是蓝色的呢?我不需要任何科学道理来给我长篇大论地讲折射等等。你看,天边那抹云彩,多像夹心蛋糕……啧啧……我去做饭了````
10d54eb3e22.jpg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08-17 11:3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